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18th JAN 2012

2012的第一个mid-term exam
essay我写离题
背好的一些却也记不起

这次的成绩
不敢想象


学校捞鱼生庆祝农历新年
谢谢miss maddy 的红包&柑
谢谢同学们的精心准备
n
Government book voucher
Rm 200
可以买很多书本... 







很不开心,却得若无其事的向世界微笑
常对自己说,我很好~一切都没问题...
只要微笑,伤心根本靠不近我...
只要没有到尽头,凡事都有希望..
这,逃避现实方法的其中一种..

我曾经以为,
事情蹋下来时,用开朗替挡就会好。
其实自己根本做不到... 
假装凡事可以用很客观面对,但~我不行


很抱歉,我又连累了你~
不想看到你不开心,
明明很伤心却装坚强的还安慰我..

对不起 :(


这样只会觉得,
脆弱的自己,什么都办不到的自己...





几时才可以结束我们多年的心理战术?
累了...不想再猜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