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Happy White Valentine's Day Wf U ♥

一年有过不完的情人节 ♥
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后知后觉 T.T

今天
没有电影
没有礼物
没有逛街

咱们看完最火搭档就逛书局去 :D

達厨选了''辣到爽''食谱

打算一一菜肴都煮给我吃

最喜欢这样的啦 xD



最讨厌跟你去逛书局,买不到书就怪我没让你专心选 >,<

100块都用来买食谱了,准备开餐馆了啦 xD

还有200块书卷,几时才用的完 :)

逛街既然忘了寄信 >,<! 糊涂弊了~
 肚子饿毙了
JCO donnut 还是满足不了我

達决定去 PASAR GIA!!! >V< 其实心里很亢奋 哈哈
蚝煎蚝煎 ♥♥♥♥♥
大大颗的生蚝  粘粘滑滑的煎蛋 ♥♥♥

人生最幸福莫过于美味的食物 和 睡觉有如皇帝大 :D



我生气,你听我诉苦狂骂
不开心时,你讲可恶的话逗我笑
无聊时,我们违法用脚驾车 xD

还有很多啦...

谢谢了啦 ♥...

继续把气练长点~我还要像今天一样把你气个半死不活 :D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