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Batch 044 Farewell Party :D

GO GO  Batch 044 farewall party ! :D

Batch 044,045,046,047,048,049

Ms Maddy , Suhui ,Mr Ah Siok & Sze Tho Daddy :D


小礼物PinPin仔

可是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/\


All Crazy Guys ...

很喜欢大家一起在冰冻图书馆边跳舞边发抖

一起嘻嘻哈哈的每一次排练
拍video NG non-stop :)



很开心很开心

可以顺利一起跳完舞蹈

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

谢谢你们 :'')



为了这次的Farewall趴

我们学了半只舞蹈 呈现呈现给senior们 :D

  小女献丑了 :{

希望你们喜欢 :)




 044 Senior们
祝你们实习顺利 一帆风顺 前程似锦 :D

希望04Nine 可以团结 都可以好好的 :)






Siao Po..haha
好风好风 xD







很多事情,我看在眼里 即使你再过分的被宠坏

我选择沉默 不说 不想笑

一个不是哑巴的哑巴,有话说不出很痛苦

我不需要你因为什么才对我那么的关心    我 不 需 要

我的心不是无底洞 容不下一堆的心事







别被脾气控制思维 /.\







我要快乐 快乐要能天长地久!!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