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12

Last Week of March :)

园艺园艺 :D
profesional 园艺长老 -_-
凸显得我多不会种植

不能应付的考题 比考试时间不够还来得压力
脑汁都渣甘了~ 还是一样         我 想 不 通  想 不 通  想 不 通

我真的做好心理准备了 :)



 - 难得的聚会 -
大家好久不见了 :D
少了嘉敏 美英 下次再一起








有时候,真觉得
我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至少还有值得的让我依靠
一点也不可悲!! :D

我最喜欢今天你这样的态度!!!
这个就是你所谓的公平   我收到了嘛 :)
那你就继续维持好了  很确定我会让你    左 右 为 难 !


冷笑_没有生气愤怒的理由  ---  意味着彻底失望

1 comment:

  1. 來看看你 ^
    懷念看見以前一對恩恩愛愛的你們啊

    其實看得出 啊噠 還是很在乎你的!

    ReplyDelete